产经-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 小布艺大产业

    今年,布艺企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克服疫情影响,确保销路畅通,助力当地群众增收。
    2020-12-11 10:16:54

  • 我和机器人一起上工

    近日,记者相继采访了在流水线上与机器人配合作业的工人,对机器人进行示教、调试的工人以及生产机器人的工人,发现机器人代替一些基础性岗位的同时也创造了新的岗位。
    2020-12-11 10:14:19

  • 互联网助力沙县小吃标准化升级

    公开资料显示,沙县小吃在全球有8.8万家店,30多万从业人员。然而,在不少人的印象中,沙县小吃相对较为传统,在运营管理、供应链、加工工艺标准上缺乏规范化。
    2020-12-11 10:12:11

  • 冬季旅游冰雪游、温泉游、海岛游受追捧

    今年冬季国内旅游热度排名前十的目的地包括三亚、北京、哈尔滨、广州、厦门、西安等,冰雪游、温泉游、海岛游受旅行者追捧。
    2020-12-11 08:46:56

  • 江苏连镇高铁将开通运营

    江苏连镇高铁将于12月11日全线建成运营,世界首座高速重载公铁两用悬索桥——五峰山长江大桥同步投用。
    2020-12-11 08:44:57

  • 长春南下推介冰雪旅游

    日前,2020-2021雪季长春冰雪旅游推介会在广州、杭州成功举行,推介会结合春城当地特色,给两地人民奉上了一道冰雪旅游盛宴。
    2020-12-11 08:43:02

  • 化妆品监管所进驻美妆小镇

    为更好服务集聚区内的企业,浙江湖州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在埭溪镇设立化妆品行业监管所,专设化妆品企业服务受理窗口、助力美妆小镇打造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2020-12-11 08:39:51

  • 凝聚全体员工发展共识

    12月10日,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成一行赴装饰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公主坟办公楼项目调研指导。
    2020-12-11 08:00:00

  • 第四批药品国家集采启动 化药仍唱主角

    第四批集采将于12月12日正式启动报量。据悉,此次涉及44个产品、90个品规,仍以化药为主,同时涉及多个抗糖药物、抗肿瘤用药以及大品种注射剂。
    2020-12-11 07:42:57

  • 吃出来的大市场:200米内5家店紧急开业

    今年受疫情影响,火锅的消费场景逐渐从线下门店,扩大至家中餐桌。这也让一些堂食餐饮和原本面向企业端的餐饮企业纷纷瞄准家庭餐桌业务。
    2020-12-11 07:35:36

  • 中国一冶举办“强钢结构品牌优势·创区域营销新思路”推介活动

    为充分展示中国一冶在钢结构建筑工程领域施工组织、技术质量、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诚信履约等方面实力,不断提升中国一冶钢结构品牌知名度。
    2020-12-11 07:34:00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观察

财图

消费

专题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