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税务推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送出迎新春好礼-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青海税务推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送出迎新春好礼

2019-03-09 16:59:0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省税务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全省各地税务部门紧锣密鼓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成为2019年税收工作主题,成为各级税务部门的硬任务,全省税务系统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为全省纳税人缴费人送出新春好礼。

  西宁税务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2018年减免各类税款58.13亿元,占同期入库税款的38.48%;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减”的红利不断释放,仅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就释放政策红利6.63亿元;个人所得税改革平稳起步,积极落实鼓励高新技术企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困难性减免退税等优惠政策,减税效应逐步显现。2019年把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作为硬任务进行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重大意义,加强实施减税降费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健全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做好政策宣传辅导,打通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最后一公分”等方面用心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海西税务及时推送减税降费政策信息给纳税人缴费人,受到普遍欢迎。近日,海西州一家销售消防器材企业的负责人陈建军,接到来自“海西税务”微信公众号的减税降费信息,用心研读学习。陈建军说,“新年伊始,国家针对小规模纳税人出台税收优惠政策,我们明显感受到了利好,更有信心创业发展了。”“我的公司不大,月销售额4万元左右,每季度缴纳增值税约0.36万元,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出台,预估一年可以减少增值税1.44万元左右。看起来好像不多,却有利于发展,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这无疑是一份最好的新春大礼。”海西州格尔木市一家调料企业负责人胡茂生,了解到最新减税降费信息,他说:国家及时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对小微企业发展太重要了,小微企业的发展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税收优惠力度越来越大,企业负担明显减轻,减税降费对我们企业发展成长至关重要。

  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政策宣讲送上门,纳税服务零距离”活动,主动为纳税人送去减税降费等最新政策,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积极推进纳税服务便利化改革,拓宽服务渠道,实现手机扫二维码即可实现缴税,有效缩短了纳税人办税时间、加快了工作进程、缓解了办税压力、提升了服务质效。海东、海南州税务强调按照省局思路树立“把基础做成亮点、把短板化为优势、把匠心贯穿始终、把创新变成习惯”的新思维,把握经济新形势,着力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上下功夫,结合当地实际,站稳人民立场,坚决将各项减税降费措施落实好,使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有新的提升。玉树、黄南、果洛、海北税务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硬任务的工作理念,立足当地实际,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简化办税流程, 精简报送资料,建立政策落实情况跟踪问效机制,确保相应政策落地施行。(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