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获腾讯数亿元融资-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小鱼易连获腾讯数亿元融资

2019-04-20 07:58:22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孙奇茹)小鱼易连近日宣布获得由腾讯领投的数亿元C轮融资,所融资金将全面用于云视频系统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落地,打通企业、政府、个人三者之间的柔性生态产业链。此次投资也被视为腾讯进一步加强其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布局。

  “以前只有跨国企业才买得起的视频会议,现在不仅成为小型创业公司的标配,更能打通政府与个人、企业与个人的交流,市场规模将呈几何级数增长。”腾讯投资董事总经理姚磊文认为,传统视频会议的市场规模不到100亿元,通过技术能力提升,未来视频会议有望跨出办公会议领域,成为深入政府和企业核心业务流程的通讯形态。

  据悉,小鱼易连是一家采用云计算实现多方视频会议以及视频业务应用的云视频生态系统公司,拥有中美超过30余项音视频自主创新专利技术。众所周知,腾讯以社交即时通讯起家,旗下两款拳头产品QQ和微信成为连接个人与个人的互联网利器。随着移动互联网红利的消失,在去年底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后,腾讯最新的战略愿景就是重心转向产业互联网。

  作为小鱼易连对标的国外公司,大洋彼岸的美国视频会议公司Zoom刚刚登陆纳斯达克。公开资料显示,Zoom已实现盈利,去年销售额激增118%达3.305亿美元,净利润为758万美元。挂牌首日,该公司股票大涨72%,市值达161亿美元。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