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X春晚红包全攻略 除夕这样玩 九亿不错过-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百度X春晚红包全攻略 除夕这样玩 九亿不错过

2019-01-29 08: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年味渐浓,是什么让大家笑逐颜开,满脸洋溢着幸福?是为数不多的7天假期?还是和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的喜庆?都不是!春节最让大家开心的是从小年开始持续到年三十的百度10亿红包。

  从小年(1月28日)开始直到年三十(2月4日),百度 x CCTV携手给所有观众派发总奖金高达10亿的红包。作为每年都必须上演的“抢红包”大战,百度今年可谓是大手笔,这可是春晚有史以来金额最大的红包雨,只要登陆“百度APP新春特别版”,都能领上红包。

  小年分1亿,大年分9亿,全在百度APP

  本次活动以“好运中国年”为主题,在“百度APP新春特别版”中,新年红包主要分三波发放,分别是“集好运”、“团圆红包”和除夕夜当晚的红包雨。从小年(1月28日)开始预热,“集好运”和“团圆红包”将持续到除夕夜(2月4日),全民参与分享10亿大福利。

  怎么才能一个不落拿福利呢?小编这个整理了最全攻略,大家按照攻略就完事儿啦。

  “集好运”红包通过集卡方式,从1月28日开始,截止2月4日下午4点,只要集齐10张好运卡即可获得瓜分总奖金1亿元的资格。

  领取攻略:下载“百度APP新春特别版”,每天获得抽取好运卡机会,完成APP上的任务还能额外获得更多抽卡机会,更快集齐好运卡。

  PS. 前 888 名集齐好运卡的用户可额外获赠24K限量金猪,第889-第 5888 名用户获赠爱奇艺年卡1张,第5889-第 55888 名送爱奇艺季卡1张

  “团圆红包”则是亲友助力专场,亲友组队人数越多,可瓜分的总奖金额度越大。活动时间为1月28日0点开始至2月4日下午5点。

  领取攻略:使用“百度APP新春特别版”邀请亲友一起组团,组团成功即可获得瓜分奖金资格,解锁红包分10档,组团人数越多可分得奖金越高,奖金从100万期递增!

  PS。后续加入不可瓜分前期已解锁的奖金池,所以参加活动得赶早~

1 2 共2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