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百人会顺利举行 为重庆数字经济发展献智(图)-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数字经济百人会顺利举行 为重庆数字经济发展献智(图)

2018-08-26 10:20:27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中工网记者 白胜利)8月25日中午,在重庆举行的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发布会上,数字经济百人会新闻发布会举行,重庆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程伟,重庆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雄、重庆市科协秘书长袁强介绍了有关情况。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数字经济百人会以“数字新经济,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分为报告会和高端闭门研讨会两个部分。期间,还举行了重庆市政府与中国科协全面战略合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活动呈现出三个方面特点:主题鲜明、层次高端、形式新颖。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中国数字经济百人会”成立仪式,发布了全球数字经济十大发展趋势以及数字经济重点领域研究报告,举行了重庆市科协、中国电子学会、英中博士联合会人才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数字经济百人会的顺利举行,取得了系列成果,主要体现在制度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三个方面。

  制度成果上,智博会每年举办一届,“数字经济百人会”举办周期和形式相对固化,并将成为研判发展方向、汇聚资源资本、营造产业生态的开放式、国际化数字经济交流合作平台。

  实践成果上,数字经济百人会集聚了人才、技术、资本、产业方面创新资源,促进了创新合作,展示了创新形象,培训了创新人才。

  理论成果上,数字经济百人会上众多院士、专家和企业家等嘉宾出席发言,为重庆数字经济发展贡献了大量智慧。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