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粗钢产量同比增8.4%-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前三季度粗钢产量同比增8.4%

2019-10-31 00:00:00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刘志强)记者29日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获悉:前三季度,在各项稳增长措施的推动下,各地重大项目纷纷开工,为钢铁行业创造了较好的市场环境,钢铁企业实现稳产增产。前三季度全国粗钢产量为7.48亿吨,同比增长8.4%;钢材产量(含重复材)9.09亿吨,同比增长10.6%。

  在钢铁产量和需求均保持一定增长的同时,今年以来,国产铁精矿、进口铁矿石、废钢、炼焦煤等主要原料价格上涨。钢铁行业制造成本上升明显,钢铁企业效益出现下降。1—9月,中钢协会员企业销售收入3.18万亿元,同比增长11.6%;销售利润率4.6%,较上年同期下降3个百分点。

编辑:郭璐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