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在北京举行投资说明会 85个项目总投资近3000亿元-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温州在北京举行投资说明会 85个项目总投资近3000亿元

2019-03-23 15:5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邱宇)2019年温州(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22日在北京举行,共推出50个公共项目和35个产业项目,总投资约2880亿元。

  3月22日,2019年温州(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举行。

  这是今年温州第一场外出主题招商活动,主题是“投资温州 合作共赢”,主要向在京重点央企、国企、500强企业、上市企业、投资机构及在京优秀温商代表伸出“橄榄枝”。

  在说明会上,温州共推出50个以PPP模式为主的公共项目和35个重大产业项目,涵盖城市开发建设、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生命健康和科技创新6大领域,总投资约2880亿元。

  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会场专门设置洽谈区,温州市11个县(市、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浙南科技城三大平台,以及市铁投集团、市交投集团负责人和项目团队,在洽谈区与与会嘉宾开展面对面交流、提供一对一服务,并会在沟通洽谈之后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据了解,今年温州还将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包括盯引一批单体制造业重大项目,引进一批优质外资项目,吸引一批实力总部项目,招引一批科技创新项目等。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