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国家森林步道总长超2.2万公里-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我国国家森林步道总长超2.2万公里

2019-09-12 07:42:40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北京9月11日讯 记者 黄俊毅11日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获悉:第三批国家森林步道名单近日公布,包括小兴安岭、大别山、武陵山3条路线,全长3466公里。至此,我国已有12条国家森林步道,总长超过2.2万公里。

  第三批国家森林步道途经黑龙江、安徽、河南、湖北、湖南、重庆、贵州等7省(市),沿线有33处国家森林公园、25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7处国家湿地公园、10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1处国家地质公园、2处世界遗产地等各类保护地。步道所经之处有我国红松林重点分布区、天然青檀群落,展示了众多传统文化,沿线特色古城镇、古村寨、古道与自然交相辉映。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