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出游 | 海南:景区活动丰富多彩 进出岛客流增长-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国庆假期·出游 | 海南:景区活动丰富多彩 进出岛客流增长

2020-10-05 09:54:1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庆假期,海南省主要旅游景区秩序井然。同时,海南省进出岛客流量继续保持高峰水平,机场、码头等交通枢纽旅客量保持平稳。

  在海南儋州的莲花山景区,不少游客还趁着假期邀约亲朋好友一同组团前往。而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吸引岛内外游客纷纷前来游玩。

  在交通方面,今年10月1日—4日,海口港秀英港区和新海港区的进岛车流量和旅客量,较去年同期相比明显增加。从5日开始,海口港方面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期。

编辑:白胜利

财图

观察

财知道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