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洗衣机究竟该怎么选?-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消费

儿童洗衣机究竟该怎么选?

2018-10-19 20:04:56  来源:南宁晚报

  儿童洗衣机究竟该怎么选?

  近几日,南宁温度的骤然下降让许多人感受到了秋冬的凉意。多阴雨、少阳光的天气,洗衣服成了老大难。“夏天可以手洗的衣服,现在全用洗衣机洗,但是小孩的衣服跟大人的混在一起,总是有点担心。”不少家中有幼儿的消费者说出了自己的顾虑。而另一些消费者也在考虑入手专门的儿童洗衣机来解决大人小孩衣服混洗的烦恼。但是,儿童洗衣机那么多,究竟买哪种才合适?

  儿童洗衣机种类繁多

  市面上的儿童小型洗衣机五花八门,要选到合适自己的那款其实并不容易。儿童洗衣机通常有波轮式、滚筒式、连体式、壁挂式等,波轮式儿童洗衣机价格多在300元至2000元不等,以简单、实用功能为主。滚筒式儿童洗衣机多数带有洗烘一体功能,价格比波轮要高,普遍在3000元~5000元,壁挂式洗衣机也多为滚筒,外形小巧,专为宝宝清洗内衣而设计。连体式洗衣机市面上较少,具有代表性的是卡萨帝双子滚筒洗衣机,上下智能分区洗护,既很好地解决了消费者混洗衣服的痛点,又有效节省了空间,因而价格方面也相对更高。消费者在选购儿童洗衣机时,可以根据孩子衣物换洗量和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类型的儿童洗衣机。

  一看容量二看功能

  除了考虑价格外,专家还表示,在选择儿童洗衣机时,容量不必太大,宝宝的衣服很小,而且换洗频繁,通常3公斤左右的容量即可,太大了浪费水也不环保。此外,洗衣机最好能自带脱水和消毒功能,很多婴儿洗衣机的杀菌功能都是使用高温热水杀菌,在达到消毒杀菌目的的同时,避免了化学消毒剂对宝宝的不良影响。如有条件,可选择烘干功能的儿童洗衣机,避免冬季和梅雨季节衣服难以晾干。(刘燕)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