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强民企对接中电任丘科技园-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北京百强民企对接中电任丘科技园

2018-12-07 08:14:24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白波 李如意)日前,北京市工商联、任丘市政府、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北京百强民营企业任丘行暨中电·任丘科技园投资洽谈会,国美集团、小米集团等北京市百强民营企业代表及北京市有关商会负责人等180位企业家走进任丘,对接中电·任丘科技园打造“协同智造微中心”计划,探寻合作商机。

  任丘市是环京津经济圈主要县市之一,连续多年入围全国“百强”县(市)。2017年11月,任丘市政府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共同打造中电·任丘科技园这一“协同智造微中心”。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企业,2016年成立园区开发事业部,依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产业链资源和区域产业基础,重点打造精品产业园项目。

  根据规划,中电·任丘科技园一期占地面积3800亩,规划为“一环一带三核五组团”的整体布局,产业定位为以智能硬件科技、智慧城市和科技服务为主体的“2+1”产业结构,最终打造成一个落地投资额超百亿元、税收超10亿元的产城融合示范区,促进高科技产业集聚,高科技成果转化。中电·任丘科技园项目签约一年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启动区已开工建设;北京星汉舟科技等4个项目已率先签署入园协议。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