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已跟进“一带一路”沿线重点项目超600个-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中国银行已跟进“一带一路”沿线重点项目超600个

2018-08-30 10:15:4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记者许晟)中国银行29日发布今年中期业绩公告显示,截至6月末,中国银行在“一带一路”沿线累计跟进重点项目超过600个,提供授信支持约1159亿美元,稳步推进了“一带一路”金融大动脉建设。

  业绩公告还显示,中国银行在服务实体经济、全球化布局等方面有不少新作为。如,推出“中银E贷”系列产品及跨境撮合等多种普惠金融服务,普惠金融小微企业贷款同比增速超10%;截至6月末,海外机构资产总额达8412亿美元,占集团资产总额25.7%。

  经营业绩有新提升。截至6月末,中国银行资产总额、负债总额、股东权益合计分别达到20.29万亿元、18.68万亿元和1.61万亿元,分别比上年末增长4.25%、4.44%、2.16%。

  风险管理方面也有所完善。截至6月末,中国银行不良贷款余额1633亿元,不良贷款率1.43%,比上年末下降0.02个百分点。上半年累计化解不良资产753亿元,同比多化解18亿元。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164.79%。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