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港交易所达成一致-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金融

沪深港交易所达成一致

不同投票权架构公司纳入港股通须满足多种条件

2019-08-03 08:03:20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杨)上海证券交易所昨天宣布,沪深港交易所就在港上市的不同投票权架构(WVR)公司股票首次纳入港股通股票范围时须满足的条件达成一致意见。

  沪深交易所就此对相关业务规则进行了修订,并在8月2日分别向市场公开征求意见。其中,上交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实施办法》中增加第五十六条,规定不同投票权架构公司股票的首次纳入条件:一是上市满6个月加上20个港股交易日;二是考察日前183天(含考察日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港币200亿元、港股总成交额不低于港币60亿元;三是合规性条件。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