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排队 线上“秒光”——首批冬奥吉祥物特许商品销售火爆-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通宵排队 线上“秒光”——首批冬奥吉祥物特许商品销售火爆

2019-10-06 07:32:36  来源:新华网

  10月5日,在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内,一位工作人员在整理首批开售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特许商品。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新华社北京10月5日电 题:通宵排队 线上“秒光”——首批冬奥吉祥物特许商品销售火爆

  新华社记者姬烨 汪涌

  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首批特许商品5日上新,不少收藏“发烧友”前一天晚上就来到实体店排队,而短短三小时线上销售额已超66万元。

  10月5日是吉祥物发布后的首个“特许上新日”,又恰逢国庆黄金周,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销售都异常火爆。

  以吉祥物和生日蛋糕为设计元素的吉祥物徽章,限量2022枚,专供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线上发售,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款徽章已销售1564枚;而同样限量2022枚、以“启梦”为名的吉祥物徽章,则很快在线上售罄。

  据统计,5日上午9点开售到中午12点,短短三小时线上总销量达5459件,其中吉祥物商品销量3711件;总销售额超66万元,其中吉祥物商品销售额约50万元。

  早上不到9点,记者在位于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的冬奥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门口看到,已有约200人排队。其中,排在前几位的“发烧友”为确保买到限量冬奥产品,竟然在前一天晚上22点就赶到商店门口。

1 2 共2页

编辑:郝丹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