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抽检端午粽 合格率百分百-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贵州抽检端午粽 合格率百分百

2019-06-01 15:33:52  来源:贵阳晚报

  端午节即将到来。贵州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对本省9个市(州)及贵安新区、威宁县等流通市场销售的粽子进行了监督抽检,结果显示:所检60批次样品,均符合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除了抽检,省市场局同步发布消费提示:

  (一)消费者在选购粽子时应从正规渠道购买。挑选时,要注意观察包装袋是否有破损、漏气或胀袋等现象。

  (二)在购买粽子时,不要过于追求粽叶的颜色。一般情况下,墨绿、黄绿、淡黄都是正常的。

  (三)端午节气,天气比较炎热,因此,要根据所购买的粽子类别,采用不同的存放方法。(孙维娜)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