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搭建平台更好服务民企-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邮储银行广西分行:

多方搭建平台更好服务民企

2019-02-15 10:32:24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童政报道:前不久,在招标采购和扩大生产的关键时刻,位于南宁市横县六景工业园的广西凯威铁塔有限公司及时获得了邮储银行南宁分行1300万元的融资支持,解决了因采购原材料而造成的流动资金紧张问题。这受益于邮储银行与企业所在的南宁市六景工业园区合作搭建的“政银企”合作平台。

  为了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邮储银行广西分行通过构建银政、银企、银协、银担、银保五大平台合作模式,加快信贷投放节奏、优化信贷结构,不断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比如,由广西工信委引导的业务模式,有效解决民营企业抵押物不足的问题,实现信贷引导资金1∶10的放大效应,累计发放27亿元重点支持了节能减排、生产技术先进、带动就业、对当地有税收贡献的工业类民营企业。又如,通过扩大抵质押物范围,开发多种信用贷款,引入政府担保基金、风险补偿基金、各类担保公司等第三方增信措施,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题。

  据了解,目前,邮储银行广西分行担保贷款余额达19亿元,为近420家抵押物不足的小微民营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