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正式启动-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娄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正式启动

2018-12-25 14:45:31  来源:红网

  活动现场。

  12月17日,娄底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在娄星广场正式启动,娄底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峰,娄星区副区长熊鹏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宣传月启动仪式由娄底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娄底市统计局主办,娄星区、娄底经开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娄星区统计局、娄底经开区产业环保局协办。活动当天,市经普办向市民群众发放了宣传海报等资料,布置了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气球,组织了移动宣传车巡街宣传,城区党报阅报栏、各成员单位、和城区部分企业电子显示屏等滚动播放四经普宣传标语,娄底经开区经普办还在沃尔玛开设了分会场同步宣传发声。

  石峰表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次“全面体检”。通过这次普查,我们将全面摸清全市二、三产业发展家底,准确反映全市五年来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新进展,对于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学编制全市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石峰指出,全市各级政府、各级普查机构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国家、省、市经济普查统一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突出重点领域,狠抓责任落实,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各项工作。

  石峰要求,全市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工作人员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出发,把数据质量第一理念贯穿于普查全过程,强化质量控制,坚决防范和惩治普查造假、弄虚作假,努力做到不重不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高质量地完成娄底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石峰指出,全市各级媒体要迅速行动,精心策划,精诚协作,做到宣传到村到户,认识入脑入心,努力提高市民、法人单位、个体经营户的知晓度,提升普查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在全市掀起经济普查宣传的新高潮,营造社会各界理解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的良好氛围。

  四经普市直成员单位、市、区、相关街道办事处经普办工作人员、现场群众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娄底日报、娄底新闻网、娄底电视台等市内主流媒体作了现场报道。

  作者:编辑洪政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