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博会光博会 吃喝玩乐购都来了-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今年“双11” 一天两大盛会

健博会光博会 吃喝玩乐购都来了

2020-11-10 10:50:02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张珺)随着“双11”的临近,长江日报记者注意到,武汉街头已出现张灯结彩游人如织的场景,众多商家将“双11”促销的条幅或招牌放到门店最醒目处。

  进入11月,包括2020武汉时装周、天猫风尚之夜在内的一系列大型活动在武汉举行,在“双11”当天,武汉又将迎来光博会、健博会两场重磅盛会。人气来了,消费也跟着来了。

  11月11日—14日,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通用电气、飞利浦、西门子、强生、辉瑞、阿斯利康、泰康保险集团、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恒瑞等大健康产业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积极参展。市民将在本届健博会的医疗器械馆见证多款“世界级”产品亮相。

  同一天在武汉开幕的还有光博会。2020武汉光博会11月11日—13日,将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同期将举办16场论坛、200多场专题报告,涵盖激光先进制造、硅基光电子、二维材料、5G光通信等各个热点话题。

  11月11日在武汉进行的还将有市民喜爱的吃喝玩乐等各种消费促销活动。

  11月1日,天猫理想之城在武汉江汉路步行街启动之后,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在汉举办。11月9日,记者在江汉路步行街现场看到,8米高的天猫公仔还抱着那碗热干面。面对天猫公仔是一个透明直播间。为了让武汉市民感受到“双11”网商带货的力量,该直播间时不时会有主播进行街头直播带货。

  江汉路步行街周黑鸭店店长叶艳蓉告诉记者,自步行街重新装修开街以来,该店人气快速提升。为备战“双11”,她和周边小店都为“双11”促销拉上了条幅。11月以来,该店的鸭掌鸭舌一直五折促销。“‘双11’当天肯定还有更大力度活动。”

  与叶艳蓉一样,为了迎接“双11”的到来,武汉的商家都在酝酿如何放大招。业内人士预见,11月11日当天,除网上买买买之外,武汉奶茶、咖啡、餐厅、理发等吃喝玩乐消费场景将迎来人流高峰。这场由全市商家和消费者一起参与的消费盛会,将在武汉万千小店及各大消费场所中进行。

编辑:陈思南

财图

观察

专题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