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千万元加油消费券来了!15日、16日连续两天可领-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郑州千万元加油消费券来了!15日、16日连续两天可领

2020-06-16 07:3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 贺志泉)据阿里巴巴6月15日发布消息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将联合支付宝、中国石油郑州分公司开展“西美高新·为郑州加油”主题电子消费券试点发放活动。

  本次加油消费券将分两次发放,发放对象为全体在郑人员(包括域外来郑人员)。6月15日15:00和6月16日20:00,消费者均可通过支付宝首页或搜索“郑州高新”进入“西美高新·为郑州加油”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市民也可以通过“郑好办”App首页进行申领。

  本次试点发放加油消费券总计52万张,价值共计1000万元,其中160元—16元券40万张,300元—30元券12万张。消费者先领先得,每人最多领取一张,领完为止。领取后,消费券将发放至消费者支付宝卡包,郑州区域内所有支持“支付宝”支付的中国石油加油站消费均可抵扣。持加油消费券的消费者可同时享受加油站的其他优惠活动。

  据悉,为促进消费回补,郑州高新区还将联合支付宝开展“西美高新.高新夜巷”主题电子消费券试点发放活动,通过数字化手段促进消费回暖,提升市民的幸福感。支付宝方面表示,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生态力量,通过完善数字商业基础设施提升郑州人的消费体验,以数字化解决方案促进商业效能提升,助力郑州成为数字化的典范城市。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