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购车补贴拉动销售额16.5亿元 撬动比例达55倍-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福州购车补贴拉动销售额16.5亿元 撬动比例达55倍

2020-06-15 14:15: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15日电(刘丰)福州市商务局消息,1万份3000元“惠聚榕城消费季·购车享补贴”目前申请人数已达上限。据统计,3000万元购车补贴累计拉动购车消费16.5亿元,撬动比例达1:55,5月七座以下非营运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6%。

  根据规定,5月1日至6月30日,福州个人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并在福州市上牌,前1万名每人将可上支付宝申请3000元的购车补贴。

  据支付宝方面统计,6月4日12点20分,第一批10000个申请名额截止。经平台对消费者提交的信息进行确认,相关部门对购车发票、行驶证信息进行核验,有385名申请人不符合条件。剩余名额在6月6日上午10点再次开放申请,并于6月8日上午11点21分申请完毕。目前,第二轮审核还在进行中,若有空余将释放第三轮。

  “购车补贴的效果高出行业预期。”福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林乐挺说,政府通过支付宝向广大购车消费者直接发放购车补贴,优惠更直观,也更直接地拉动了消费增长,更有效地提振了消费信心。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