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购物中心客流恢复近五成-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北京购物中心客流恢复近五成

2020-05-13 07:43:52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马婧)在京城全面复商复市的回暖环境中,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需求的购物中心变得越来越热闹。据第三方机构监测,进入5月以来,以购物中心等实体商业为代表的北京客流回暖率已接近五成,部分购物中心客流环比上月增长近一倍。记者注意到,购物中心开始筹备举办多样活动,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丰富消费者体验,助力客流进一步回暖。

  花仙子巡游、童话魔术秀、萌宠运动会……在中粮·祥云小镇,10万平方米的“繁花风车海”将与户外游艺装置共同为孩子们带来夏日的乐趣。根据中粮·祥云小镇官方微信公号发布的信息,为期一个多月的繁花风车季将于本月中旬开幕,当夜间的花灯亮起,人们将与京城夜经济重逢。

  近期,京城商圈正持续回暖,商业复苏在购物中心里体现得十分明显。大悦城北京大区提供的数据显示,进入5月以来,西单大悦城、朝阳大悦城、中粮·祥云小镇三项目客流较4月同期增长超过50%,销售增长超过60%,其中西单大悦城客流较4月增长超过90%。特别是“五一”假日期间,三项目总销售额突破1.5亿元,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0%;客流累计共73万,恢复至去年同期的约60%。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