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多地派发消费券 上亿元“大红包”来了-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广东多地派发消费券 上亿元“大红包”来了

2020-04-03 14:07: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庞彩霞 杨阳腾)近来,为支持企业稳经营,提振居民消费信心,广东多地纷纷出台促消费政策,并派发消费券。

  从4月1日起,佛山市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促消费、惠民生”活动,免费向佛山市民和外地游客派发1亿元电子消费券。

  据悉,此次消费券活动将覆盖佛山餐饮、景区、住宿、美容美发等领域的线下商户。消费券面向所有市民和来佛山的游客发放,适用于参与活动的在佛山注册、开通移动支付功能的实体经营企业(场所、商家),线下到店消费、线上移动支付。领券后,消费者可在线下支付时通过支付宝直接抵扣现金使用。消费券限期7日,有效期结束后,未使用消费券将由系统自动收回,滚动计入下批次发放。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斌介绍,市民只要在参加了消费券活动、在佛山注册并开通移动支付功能的商家消费,均可进行消费券抵扣,鼓励商家开展“折上折”。

  无独有偶,4月2日上午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商务局承办的“春到福田,欢乐有礼——福田3000万消费券惠民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福田区惠民消费券包括餐饮消费券、零售通用券和汽车消费券。其中,餐饮消费券和零售通用券分为80元、50元、30元面值,汽车消费券面值3000元,全部可无门槛消费使用。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