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700万标准箱-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前11个月

天津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700万标准箱

2020-12-11 14:38: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2月10日电(记者王井怀)记者10日从天津港集团获悉,今年前11个月,天津港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710.6万标准箱,同比提高6.1%,创出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天津港是京津冀地区的海上门户,也是北方地区重要的冷链接卸枢纽港口。为应对疫情影响,在11月份,天津港提升集装箱航线生产效率,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270.3箱/小时的历史最高在泊船时效率,获得2M联盟北欧一线作业效率全球第一名的成绩。11月,天津港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57.2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0.7%。

  同时,针对天津本地疫情新变化,天津港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持续开展对进口冷链食品作业相关人员的定期核酸检测,不断强化进口冷链食品作业防疫工作,进一步提升港口冷链的服务能力,优化冷箱场地运行模式,合理配置场地资源,提升港口冷箱堆存能力10%,保障进口冷链食品民生物资运输通畅。

  此外,天津港不断开拓服务网络辐射区域,实现陆海内外联动。比如,天津港打造汽车南北运输高效便捷海上通道,11月完成汽车吞吐117824辆,创月度历史新高。

编辑:陈思南

财图

观察

专题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