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文明美食日”正式启动-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双十一文明美食日”正式启动

2020-11-12 14:53:00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琪鹏)昨天下午,“双十一文明美食日”主题活动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正式启动。活动通过在“双11”这天设立“文明美食日”,倡导新时代社会餐饮文明,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启动仪式上,5名首都高校学生代表联合宣读了《首都青年学生“双十一文明美食日”倡议书》。倡议书提到,首都青年学生将携手全国青年学生一起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秉健康之理念,树文明之新风,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工程餐桌革命,凝聚青春力量,为拥有一个美好的“健康中国”而行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感恩、感谢、健康、勤俭”。为倡导新时代餐饮文明,重塑新时代中华餐饮礼仪,团市委、北京学联等单位还启动了“餐餐有礼 筷筷感恩”线下活动。通过在校园内发起“光盘行动”,树立“餐前捧筷思感恩,餐后横箸道感谢”的文明习惯。

  目前,“餐餐有礼 筷筷感恩”主题活动已在首都高校全面开启。(记者 王琪鹏)

编辑:陈思南

财图

观察

专题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