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保电工作准备就绪-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进博会直击】

进博会保电工作准备就绪

2020-11-03 08:35:28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上海11月2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钱培坚)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今天举行第三届进博会供电保障誓师大会,标志着进博会保电各项工作一切就绪,上海电网正以最佳状态等待投入进博保电实战阶段。

  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特殊形势,继续办好本届进博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也对展会期间电力的可靠供应和安全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国网上海电力将以最严的标准、最细的部署和最实的举措,全力完成“电网设备零缺陷、重要负荷零闪动、供电服务零投诉、安保反恐零事件、人员工作零差错、网络信息安全零漏洞”和“确保场馆供电万无一失、确保城市基础设施供电万无一失、确保全市生产生活用电万无一失”的“六零三确保”保电目标。

  在总结前两届进博会保电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国网上海电力继续革新和优化“世界会客厅级”保电标准体系,全力构筑“进博会场馆、保电核心区域、全市非核心区域”三重保障。此外,凭借在数字新基建领域率先发力所积淀的优势,今年国网上海电力公司着力推进进博保电设备的“科技升级”和保电作业方式的“数字转型”。

编辑:陈思南

财图

观察

财知道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