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线上+线下”同步保护知识产权-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服贸会“线上+线下”同步保护知识产权

2020-09-07 09:17:28  来源:科技日报

  科技日报北京9月6日电 (记者陈瑜)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正在北京举行。记者6日从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获悉,为加强服贸会知识产权保护、维护展会秩序,服贸会现场开设了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并建立“线上+线下”工作模式。

  据了解,服贸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共同开展。

  本届服贸会在筹备期间即启动了规范化的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展会期间,入驻执法人员将依法受理、处理展会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查处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政策咨询宣传等工作。

  同时,服贸会官网设立了知识产权侵权纠纷线上投诉通道,同时提供了电话、邮箱等咨询投诉途径,并设立了知识产权保护专属页面,发布各类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信息,畅通网上服务“直通车”。

编辑:白胜利

财图

观察

财知道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