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田宁出席第50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暨达沃斯论坛-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盘石田宁出席第50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暨达沃斯论坛

2020-02-02 14:24:36  来源:新华网

  1月21-24日,第50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暨达沃斯论坛在瑞士达沃斯举办,盘石集团董事长兼CEO田宁受邀参会。

  本届论坛以“凝聚全球力量,实现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再度聚集全球精英,聚焦世界经济当前局势与未来走向,共议促进全球发展良策。田宁在论坛上就全球新经济作发言,并畅谈RockySaaS的未来。

  田宁指出,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围绕大数据核心技术,通过旗下SaaS云、内容云、营销云、信用云、电商云、教育云等云系核心服务,盘石构建起了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生态系统。其中,盘石RockySaaS拥有电商、CRM、营销、信用、社交、办公、HR、财务八大核心云系产品,搭建起一座高效的协同桥梁,能够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的应用需求,帮助企业全方位实现智能化。

  田宁说,中小企业在全球经济中起到关键作用,盘石RockySaaS一直定位于帮助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利用RockySaaS这个超级SaaS平台能够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转型升级服务,帮助全球中小企业拓展全球市场,塑造全球化品牌,服务全球消费者。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