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0月点亮乌镇-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0月点亮乌镇

2019-09-26 15:51:2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9月2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敞开门办展!9月25日,记者从“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新闻吹风会上获悉,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乌镇举办,展会时间延长到5天。值得关注的是,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开放。

   “作为专业性展会,往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主要向专业观众开放。”省经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博览会将对提前注册报名的社会公众免费、限额开放,让普通百姓了解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社会个人观众可通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注册报名,社会团体观众也可查看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了解详情,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8日17时。

  这是一场含金量十足的盛会。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吸引了600余家中外企业参加,参展企业总数创历史新高。境外展商数量也较往年显著增长,涉及3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国(境)外企业,同比增长超过三成。其中,既有卡巴斯基实验室、德国SAP这样多次参展的老朋友,也有eBay、普华永道等新面孔。据介绍,除了境外“大咖”,展会也吸引了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以及之江实验室、传化智联、微医集团等一批浙江企业和科研机构等。

  博览会期间,中外参展企业将带着互联网领域领先的新产品、新技术集体亮相。例如,阿里巴巴将展示数字经济、数字政府和机器智能方向的代表性技术成果和场景应用;紫光集团将展示中国首款64层3DNAND闪存;宝马将展示一款全面互联、提供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车,该款车将于2021年投入量产……此外,今年的博览会互动体验性也更强,观众可现场体验5G、AI、VR等最新科技产品,如德国公司展示的太空漂移车、浙江移动的VR云游戏等。

  据了解,今年的博览会展示面积也更大:除了继续使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中心外,新展馆“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也将启用。新展馆位于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的东侧,与老展馆加在一起,总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

编辑:郭璐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