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天津举行 聚焦“融合与变革”-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2019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天津举行 聚焦“融合与变革”

2019-07-30 11:17: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7月29日电(记者周润健、刘惟真)以“融合与变革:中国网络媒体发展新跨越”为主题的2019中国网络媒体论坛29日在天津开幕。来自主管部门、国家部委、中央和地方新闻单位、各地网信办、主要商业网站、互联网企业的嘉宾以及业界专家、网络社会组织代表等800余人,围绕新时代网络媒体发展趋势和加强网上内容建设等话题展开研讨。

  与会嘉宾认为,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是大势所趋,网络媒体要勇于求变、积极应变,在理念思路、方式方法、体制机制等方面大胆创新,当好改革“先行者”,争做融合“排头兵”。要深耕优质内容,从比数量向拼质量转变,从抢流量向聚民心跨越,让正能量更充沛,主旋律更高昂。

  今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五周年,论坛还举行了“瓣瓣同心·协同五年谱新篇——京津冀协同发展五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论坛还设置了内容、产业、技术和国际传播四个分论坛,多维度探讨新时代网络媒体变革升级与融合发展之路。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我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论坛,是观察中国网络媒体发展走向的重要窗口。本届论坛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共天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人民日报社、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