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让建筑充满魅力 技术和产品成中大集团发展核心-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匠心让建筑充满魅力 技术和产品成中大集团发展核心

2019-06-28 13:12:1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左阳天报道:大国工匠精神,已成为举国上下的热词。从研发到生产,从源头到产品,涉及到民生相关的领域无不对匠心精神怀揣敬仰。建筑领域,更是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那么,近年来在全国建筑领域多有建树的中大集团,为何能获得鲁班奖殊荣?这自然与中大集团始终如一的匠心精神分不开。

  匠人精神的精髓是一丝不苟,而中大人就将传承、坚守、钻研、创新以及执着追求的精神,融入于每一部作品的打磨。

  怀抱一份初心,秉承一份匠心。从上世纪90年代创业的筚路蓝缕到现在成长为建筑地产双轮驱动,科技、物业、矿业等协同发展的多业态集团公司,匠心精神始终是中大集团行稳致远的坚强动力。

  传承工匠精神中大集团怀揣爱心筑梦

  30年的行业积淀,数万员工的品质坚守。中大集团以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在业界留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与社会信誉。

  记者了解到,2016年,集团核心板块中大建设成功问鼎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成为江西省首家建筑业上市特级企业(股票代码:835483股票简称:中大股份),并连续二年成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

  中大集团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基于对中国深度城市化进程中巨大发展空间的认知,企业正以高度市场化、高度专业化为核心策略,积极探索智能建筑、绿色建筑,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着力企业转型升级。

  匠心精神让每一栋建筑充满魅力

  在中大集团,企业围绕“匠心”精神,把技术和产品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怀着改善人居品质,推动城市改变,工业创新的梦想,中大以完善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严密的企业管理制度、每建必优的原则,在设计、生产、施工及建造各个环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专业的技术和高度的责任心筑就了一批批品质优良的工程项目。

  记者发现,中大建设参建、承建的项目荣获江西杜鹃花奖、广州五羊杯、四川天府杯、广东金匠奖、新疆天山杯及各类省市优良工程、省级安全文明工地共百余项荣誉。2017年,中大建设还斩获中国建筑质量最高奖——鲁班奖。“中大”筑造,浩然匠心。

  中大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唯有匠心,不负岁月。博爱情怀,尽显风采。未来,中大集团依然会在时间的淘沙中,传承中华匠心,打造有匠心、有温度的品牌。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