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0家优质企业入榜新三板创新层 中大股份业绩不断攀升再次入选-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江西10家优质企业入榜新三板创新层 中大股份业绩不断攀升再次入选

2019-06-28 13:09:4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左阳天报道:5月24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了2019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共计698家挂牌公司入围。根据名单显示,本次包括中大股份(股票代码835483)在内,江西省共有10家公司入选创新层,这也是中大股份2018年挺进创新层后,再次入选创新层。

  江西省共有10家公司入选创新层

  记者注意到,5月24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了2019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共计698家挂牌公司入围。根据名单显示,本次包括中大股份(股票代码835483)在内,江西省共有10家公司入选创新层,这也是中大股份2018年挺进创新层后,再次入选创新层。

  据统计,2019年创新层公司主要来自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医药制造业等,其中,27.06%属于战略新兴产业,35.60%属于现代服务业,35.02%属于先进制造业。与2018年940家挂牌上市公司入围创新层相比,今年入选创新层公司数量相较去年有较大幅度下降,这说明入选创新层难度越来越大。

  2019年创新层公司平均研发投入为1655万元,提高了26%

  据业内人士分析,2019年创新层公司较2018年创新层公司在财务状况等方面有较大提高。主要表现为:一是经营业绩持续向好。2019年创新层公司平均营业收入达6.04亿元,较2018年创新层公司提高了13.85%;二是营收质量改善。2019年创新层公司中66%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为正,较2018年创新层公司提高了8个百分点。2019年创新层公司中有388家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较去年有所改善,占比56%;三是研发投入不断提高。2019年创新层公司平均研发投入为1655万元,较2018年创新层公司提高了26%,其中研发投入超亿元的有14家。

  中大正式进军资本市场四年步伐稳健

  中大股份再次入选创新层,距离主板更进一步,这也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佐证。正式进军资本市场四年来,中大股份始终迈着稳健的步伐,将企业发展之路越走越宽,“挺进新三板创新层”是中大股份用发展的实力为自己赢得的新的起点。

  记者了解到,未来,中大股份将继续坚持恒信筑善的企业宗旨,持续做大做强企业,积极探索新动力、新平台、新路子、新发展,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中大股份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中大股份自2015年成功股改至今,取得了一系列行业瞩目的成绩,2016年荣登江西民营企业百强21强,2017年斩获江西省首个住宅项目国家鲁班奖,2018年斩获中国施工总承包商前71强和江西民营企业百强16位,2018、2019年连续获评国家税务总局A级信用单位,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日愈凸显。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