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重点网媒参访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仁和集团(图)-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全国重点网媒参访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仁和集团(图)

2019-06-26 10:13:5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仁和集团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王樊报道:6月25日,2019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采访团来到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仁和集团采访。

  据悉,在今年6月4日晚举行的2018年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上,仁和集团荣膺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2018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先锋企业,仁和集团董事杨潇荣获“中国医药行业十大新锐人物”奖。

  全国重点网媒走进仁和(见习记者舒言诚摄)

  自创业以来,仁和集团在销售收入、贡献税收等主要经济指标方面,实现了连续6年翻番增长,10年增长70倍的优异业绩。仁和集团保持着旺盛的增长活力,有效发挥了行业领先的带动作用,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