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2019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9-06-26 10:07:53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6月25日讯(记者 韩蓓蓓) 6月25日,“薪火相传七十载谱写江西新篇章”2019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大江传媒副总经理宋光亚,仁和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季冬凌及40多位来自中央新闻网站、全国商业门户网站和地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宋光亚、季冬凌宣布活动启动并向采访团代表授旗。

  大江传媒副总经理宋光亚在启动仪式上表示,70年来,江西住房、交通、医疗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彰显了4400万赣鄱儿女谱写江西新篇章的佳绩。此次全国重点网媒走进江西进行主题采访,目的是要用好网络新媒体优势,对外展现赣鄱大地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的锐意进取精气神,凸显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地稳增长、促发展汇聚磅礴力量,全面唱响江西“好声音”。

  近年来,江西大力发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江西特色的健康发展之路,省委、省政府已明确提出了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中医药强省目标。如今,以仁和集团为代表的一批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正为江西经济绿色健康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启动仪式现场,仁和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季冬凌向参与此次采风活动的40多位中央新闻网站、全国门户网站和地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们介绍了仁和集团的发展情况,并现场对话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

  6月25日至27日,40多位来自中央新闻网站、全国门户网站和地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将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深入樟树仁和集团、樟树市京九汽车站、鄱阳湖农产品物流园、中大集团、江西维珍天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网络、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全媒体方式全面宣传江西、展示赣鄱儿女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的魅力风采。

  据悉,“薪火相传七十载谱写江西新篇章”2019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主题采访活动由信息日报、江西省新媒体协会、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主办,仁和集团、鄱阳湖农产品物流园承办,中大集团、江西省公路运输管理局支持,江西维珍天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赞助。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