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都市逃跑计划”请查收-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你有一份“都市逃跑计划”请查收

2019-05-14 21:56:3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4日16时40分讯(记者 欧武夷)拥堵不堪的公路,鳞次节比的高楼,毫无新意的外卖,灰蒙蒙的天空……都市,给了人们太多的想象,也抹杀了人们太多的想象。现在,一份“都市逃跑计划”摆在眼前,带你去找现代的世外桃源,约吗?

  开着房车自驾是一件特别惬意的事儿。金冠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阡陌交通 鸡犬相闻”

  选最喜欢的那条路 去最舒服的地方

  “今天必须开500公里,才能抵达目的地”、“别磨蹭,随便看看就走吧,再晚了错过酒店预定时间了”……这样的旅行,还有意义吗?

  “都市逃离计划“第一条——选择最喜欢的路,以最舒服的方式去最想去的地方。这里风光太美了,停下来看看吧;今晚月色不错哦,那就住这儿吧!

  向昂贵而拥挤的酒店、风尘仆仆的赶路,大声说NO!

  房车特别适合家庭户外旅行。金冠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芳草鲜美 落英缤纷”

  真正住进风景里 听花开的声音

  “参观时间一小时,大家注意抓紧时间”、“大家一定要4点起床出发,否则赶不上日出”……这样的旅行,比都市生活的压力也没少几分吧。

  “都市逃离计划“第二条——生活在旅行中。住在花海中,才能听见花开的声音;住进春雨里,才能感受到萌发的新意。

  向各种催催催,各种赶赶赶,大声说NO!

  悠闲的房车之旅。金冠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黄发垂髫 怡然自乐”

  全家总动员 妈妈的晚餐最好吃

  “这趟线路不适合老年人参与”、“午餐时间30分钟,上菜后大家抓紧时间”……这样的旅行,不是受罪吗?

  “都市逃离计划“第三条——带上厨房,妈妈的晚餐最美味。选购当地最地道的食材,让妈妈大展拳脚一番,全家一起在户外享受难忘的聚餐吧。

  向各种难吃的团队餐,大声说NO!

  驾驶房车带着全家人去郊游。金冠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逃离计划”小贴士:

  想要当一个幸福的都市“逃兵”吗?驾驶一辆房车,上面的一切就都成为可能。

  现在,“房车”可不仅仅是外国人的专利,拥有国内第一条房车改装线的汽车企业——重庆金冠房车,能为你提供全方位的“都市逃离”房车生活style。

  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的金冠房车,在驾驶安全性、使用便捷性、配备完整性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每年为全国上千客户提供高品质房车,将舒适的房车生活,国际流行的旅行方式,带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身边。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