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暨“盛京1636”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期间将举办“2019中国旗袍定制艺术大赏”活动(组图)-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暨“盛京1636”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期间将举办“2019中国旗袍定制艺术大赏”活动(组图)

2019-05-13 10:01:33  来源:中工网

  旗袍,作为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它不仅是中国悠久历史中最绚烂的服饰文化和形式之一,也是“中西合璧”的时尚经典。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搭建服装设计师探索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交流平台,展示“沈阳——中国旗袍文化起源地”“沈阳——旗袍故都” 知名度、美誉度,“2019中国旗袍定制艺术大赏”活动作为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暨“盛京1636”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的重要一项活动,将于5月25日在中国工业博物馆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支持,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活动将由全国各省市服装协会甄选推荐,邀请吉祥斋、翰艺、威芸等10位国内知名品牌旗袍设计师携代表作齐聚旗袍故都,着力打造一场“旗袍艺术的精品汇聚,旗袍霓裳的时尚共舞”。

1 2 共2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