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彭水大奖开幕-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第九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彭水大奖开幕

2019-05-13 08:43:06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 张秋晨)5月12日下午,第九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彭水大奖赛如期开幕。

   方程式摩托艇在彭水乌江水面快速滑过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今年是彭水连续第九年举办该赛事,如今该项赛事已成为了当地经济发展转型和国内国外接轨的重要名片。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瑞林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彭水这九年的社会经济数据也说明了问题,九年前来彭水的旅游人口只有200万,而去年的统计数据为大约2500万人,虽然不全是比赛的原因,但彭水优美的山水为天下人所知与赛事连续举办密切关联,因为比赛彭水形象和影响力广为传播,把彭水推向了全国乃至世界。”

   中国运动员表演超高难度水上叠罗汉

   据了解,在此次举办的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上,来自国内的近二十支省、市级专业摩托艇运动队和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的多位艺术滑水精英,开展方程式摩托艇(F4)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水上飞人赛四项专业级赛事和艺术滑水比赛。

   美澳运动员表演水上芭蕾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