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税务:减税降费让企业负担轻了发展快了-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宁夏税务:减税降费让企业负担轻了发展快了

2019-03-09 16:55:5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夏自治区税务局

  近日,宁夏宁东和巷运输有限公司成功地为自己的合作伙伴开出了20张增值税发票。“因为我们这是季度一次性结算运输费用,这是这个季度开的所有的票,这20张发票价税合计26万元,要是放在以前,我们还要缴纳增值税7800元,现在按季度免税销售额提升到30万元,这笔钱就不用交了,减税红包是实实在在看得见!”公司负责人杨占军高兴地说。

  近年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煤化工产业发展迅速,该地物流行业竞争激烈。“要想顺利转型,资金是关键,现在小规模企业增值税免税销售额提高到30万,城建税、房产税、教育费附加这些附加税费按税额的50%予以减征,小微企业所得税计税还实行超额累进,有了减税省下来的钱,我们可以多开几条运输线路,给司机多买些保险,既能安全经营,还能扩大效益。”和巷运输公司负责人杨占军告诉记者。

  今年1月1日起实施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力度更大、范围更广、减负效果更实,特别是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上尤其突出。

  “企业所得税采取超额累进计税,我们企业预计第一季度就能减税12万,一年下来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我们将这些资金用于购买更先进的检测设备,做大做强我们的企业。”宁夏宁东悦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旭先说道。

  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激发了企业加大投资、升级改造的积极性,增强了企业的盈利能力和发展能力,为宁东地区的发展增添了活力。

  目前,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在减税降费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收政策,多措并举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大力为企业减负,提高企业投资回报率。此次减税降费政策共覆盖宁东地区纳税人2700多户,覆盖面达90%。

  企业的负担轻了,发展的脚步迈得就更大更稳,通过减税降费的方式鼓励企业加快进行技术创新和提升竞争力,推动宁东基地煤化工企业转型升级,宁东税务正在持续发力中。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