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会飞的汽车”抵达上海-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进博会“会飞的汽车”抵达上海

2018-10-25 08:27:46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明星展品“会飞的汽车”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除了“会飞的汽车”,生物概念车、玻璃工艺品酒具等一大波新奇的明星展品陆续抵达上海。

  比利时航空3V801航班搭载“会飞的汽车”平安降落上海,机型为波音747货机,为保证展品安全运输,由上海的基地航空公司东航负责运行保障。此前,东航还顺利完成进口博览会首票通关进境展品芬兰生物概念车的运输。9月11日,芬兰UPM集团重1110公斤、价值3万欧元的生物概念车Biofore顺利通关,这批货物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票通关进境展品。

  汽车昂贵,而工艺品则十分“娇贵”,运输过程更需要细心呵护。9月24日,东航物流事业部接到战略合作伙伴东浩兰生委托的一单从捷克布拉格进口参展品,展品为捷克工艺品大师独家制作的玻璃酒具,东航物流立即启动“进博会”保障预案,多部门合作确保展品顺利送达。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临近,上海空港的国际进出口货量显著增长。记者从南航上海分公司货运部了解到,自6月开始,南航上海进港货量环比增长近两成,服装纺织品、汽车零部件、乳制品肉制品以及医疗器械及保健品等进港货量明显提升。

  尤其是洛杉矶航线6月进港货量增幅最为明显,总进港约1700吨,货物有电子产品、制药设备等。芝加哥航线6月进港货量约2400吨,单班货量达80吨。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