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运营商要为疫情防控期间宽带网络助教助学提供资费优惠-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宏观

工信部:运营商要为疫情防控期间宽带网络助教助学提供资费优惠

2020-03-04 10:30: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3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要求各地通信管理局及各基础电信企业加强网络覆盖、提升平台能力、提供资费优惠、做好网络维护,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宽带网络助教助学工作。

  工信部提出,各地通信管理局要组织基础电信企业持续加大宽带网络和基站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学校网络条件,同时督促所选用的在线教育服务提供商不断优化提升平台能力。工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各级各类在线教育平台开展文件下载速率等关键性能监测,并适时向社会公布。

  此外,工信部鼓励基础电信企业重点面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推出特惠流量包等精准帮扶举措,减轻困难学生用网资费压力。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