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瓣瓣同心·协同五年谱新篇】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打造京津协作样板 蓄力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瓣瓣同心·协同五年谱新篇】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打造京津协作样板 蓄力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2019-07-31 14:12: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范琪妍):承接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转移,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样板,天津滨海这个“中关村” 打造京津协作样板有其发展之道……7月30日,“瓣瓣同心•协同五年谱新篇”记者采访团来到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

  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是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2018年底,依托科技园成立的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致力于打造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注入新动能。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运营综管部经理李琦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运营综管部经理李琦介绍说,目前,中关村科技园区累计注册企业1200余家,示范基地累计签约企业300余家。示范基地为企业提供政策双向覆盖、定向扶植政策、产业基金、人才智库等支持举措,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对接不同的资源,让企业实现更好地发展。

  科芯有限公司是在北京成立的一家做智慧农业的企业,据科芯创始人胡建龙介绍,公司自2018年入驻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以来,享受到了税收返还等优惠的政策支持,最近,科芯正在与天津高校建立联系,这是入驻前没有想到的,科技园的协同机制使公司实现了产学研的流畅过渡。

  天津滨海科技园正在按照“一基地、一园区、区域联动”的发展路径,探索产业协同与利益共享新模式,建立有利于协同创新的机制体制和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努力成为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示范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更上一层楼!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