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协同引导煤炭价格运行在合理区间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部门协同引导煤炭价格运行在合理区间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2022-05-12 09:02

  原标题:多部门协同引导煤炭价格运行在合理区间

  中国经济导报讯    近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下,山西、陕西、内蒙古等重点省区发展改革委会同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当地煤炭和电力企业、行业协会、煤炭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就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的通知》和《关于明确煤炭领域经营者哄抬价格行为的公告》的核心内容和政策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现场释疑解惑,提醒督促煤炭生产经营者依法合规经营,引导煤炭价格运行在合理区间。

  三省区一些地市发展改革部门、市场监管部门联动开展了政策集中宣讲提醒。鄂尔多斯市有关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赴乌兰满来梁、双欣、民达等多家煤矿开展实地调研督导,督促企业将《通知》和《公告》落实到位。

  有关煤炭生产经营企业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文件要求,自觉规范经营行为,以实际行动保持煤炭价格运行在合理区间。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指导各地继续做好政策宣讲工作,确保当地煤炭生产经营者“应知尽知”。(记者刘政报道)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