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买食品 小心这些批次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9大类13批次样品不合格

网上购买食品 小心这些批次

来源:今晚报
2022-05-11 14:36

  原标题:9大类13批次样品不合格(引题)

  网上购买食品 小心这些批次(主题)

  今晚报讯 记者从市场监管部门获悉,市场监管总局近日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显示:抽取27大类食品658批次样品,检出9大类食品13批次样品不合格,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微生物污染、兽药残留超标、食品添加剂超范围超限量使用、质量指标不达标等。

  不合格食品样品包括:

  淘宝网BC电视购物厂家店销售的、标称山东茶颜悦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山药玉米糊,其中霉菌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淘宝西北掌柜特产行销售的、标称品牌商为甘肃新一代食品有限公司、甘肃果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奶油杏肉(蜜饯),其中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京东中国特产·宝应馆销售的、标称江苏省扬州甄蜂源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土蜂蜜,其中呋喃西林代谢物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拼多多泰太好吃销售的、标称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盛华园食品厂生产的蓝莓李果,其中亮蓝、苋菜红检测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拼多多丝路果果销售的、标称广东果满天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分装)的天山乌梅,其中苋菜红检测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淘宝阳高大有杏特产店销售的、标称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王官屯镇大有杏脯加工厂生产的王官屯阳高杏脯,其中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淘宝东汇食品销售的、标称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新城镇嘉华果子食品厂生产的嘉华仁面,其中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测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拼多多爱上金猫食品专营店销售的、标称浙江省杭州乐伴食品有限公司委托浙江省杭州爱上金猫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鱼皮花生,其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测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记者王绍芳)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