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整治炒作学区房问题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宁整治炒作学区房问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01 08:00

  原标题:西宁整治炒作学区房问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近日,青海省西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西宁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严禁炒作学区房有关问题的通知,进一步规范房地产销售宣传,防止以学区房等名义炒作房价,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通知明确,各单位对外发布的房产信息必须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符合西宁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得以学区房名义发布房产信息,炒作房价。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在网站媒体、经营场所(门店)以学区房名义挂牌二手房,不得发布涉及学区、学位等炒作学区概念的房源信息。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