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成思危奖”终评会在京召开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届“成思危奖”终评会在京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24 11:13

  原标题:第二届“成思危奖”终评会在京召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剑影 

  9月22日,第二届“成思危奖”终评会在京召开。"成思危奖"由旨在支持教育科研、经济管理理论研究与政策推动的“成思危基金”设立。本届的评选方向是奖励国内外对虚拟经济理论、方法与实践进行出色研究,其理论应用推动了中国金融市场健康发展的优秀成果。

  评奖委员会主席、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陈昌智主持了会议,评奖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汪寿阳介绍了第二届“成思危奖”的提名、初评情况以及候选人在虚拟经济领域的理论成果与对实践的贡献。与会的评奖委员会委员对候选人进行了讨论并投票表决。评委会投票结果将报“成思危基金”理事会进行审议,并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和相关媒体上公示七天。公示没有异议、获得基金理事会终审通过且能出席颁奖典礼者即可当选。

  第一届“成思危奖”是奖励国内外对风险投资理论政策研究和对中国的风险投资事业有推动作用的优秀成果。本次会议确定了2023年第三届“成思危奖”的评选方向为“金融、资本市场与风险投资”。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