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连续44个交易日成交额破1万亿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刷新历史纪录

沪深两市连续44个交易日成交额破1万亿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9-23 13:55

  原标题:刷新历史纪录(引题)

  沪深两市连续44个交易日成交额破1万亿(主题)

  截至2021年9月22日,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4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据红星资本局梳理,2015年5月8日至2015年7月8日期间,A股曾经连续43个交易日成交额超过1万亿元。昨日,该纪录被刷新。

  截至发稿,电力板块冲高,天然气板块异动拉升。

  中泰证券研报指出,短期天然气价格或维持高位震荡,若像2020年冬季出现极端寒冷的情况,在更大的需求增量下价格或有快速抬升的可能。长期来看,在“双碳”政策背景下,天然气充当最佳过渡能源,维持高增速持续打开成长空间。

  光大证券研报指出,天然气供给去年受疫情影响产量下滑,2021年逐步恢复但不匹配需求的快速增长,欧洲、美国、俄罗斯等主要天然气出口国家和地区的库存处于近几年低位,美国受飓风影响减产,俄罗斯与OPEC+减产协议持续推进,“北溪-2”天然气管道虽已建成但还未通气,给天然气短期供给带来压力。天然气需求对气候变化较为敏感,而近期北半球受到高温天气影响,亚欧美地区天然气价格出现明显上涨,短期内天然气需求或将进一步增加。

  兴业证券指出,AI芯片是智能汽车大脑,将随着高级别智能驾驶的渗透大规模上量,看好AI芯片及相关产业链。(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实习记者 陶玥阳)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