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线上申请!云南27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将获免息贷款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可线上申请!云南27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将获免息贷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23 10:49

  原标题:可线上申请!云南27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将获免息贷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黎浩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前夕,记者从蚂蚁集团获悉,全国16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农户、小店、电商等群体可获得60天免息贷款支持,其中云南有27个县。自9月23日起,重点帮扶县域符合条件的用户上支付宝搜“乡村振兴免息券”,即可在线申请免息贷款。

  云南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市、区)包括东川区、会泽县、宣威市、昭阳区、鲁甸县、巧家县、盐津县、大关县、永善县、镇雄县、彝良县、宁蒗彝族自治县、澜沧拉祜族自治县、武定县、元阳县、红河县、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绿春县、马关县、广南县、泸水市、福贡县、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傈僳族自治县。

  据了解,该笔资金将通过网商银行发放,利息费用等由蚂蚁集团承担。这不仅是蚂蚁集团助力丰收节的举措,也是蚂蚁集团兑现今年“至少为小微企业减免金融服务成本50亿元”承诺的行动之一。

  8月27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乡村振兴局公布了16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名单,分布在内蒙古、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10个省、自治区。此次免息贷款活动将全部覆盖这些县域。

  除了出资,在运用数字化技术助力农业农村发展上,蚂蚁集团也探索出“基于区块链的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以及“卫星遥感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化农村金融的创新应用”两项数字助农方案。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