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高新区培养致富带头“新农人”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聊城高新区培养致富带头“新农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20 07:50

  原标题:山东聊城高新区培养致富带头“新农人”

  中工网讯 今年以来,为推动乡村振兴,山东聊城高新区依托智汇谷U选直播基地,开展“指尖新农”公益培训,培养出一批致富带头的“新农人”。

  同时,聊城高新区按照“企业引领、大户带动、全村参与”的发展思路,建立高效集约温室大棚,先后引进推广26种优良西瓜品种,推动“许营西瓜”品牌升级。建成农科院高新区产业研发基地,聘请聊城大学农学院教授任乡村产业发展顾问,并投资80余万元在全区建设数字农业平台,村民不出村便可享受到便捷的惠农服务。(郑庆杰)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