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月湖南自贸试验区进出口破千亿元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前8月湖南自贸试验区进出口破千亿元

“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双区优势凸显

来源:湖南日报
2021-09-19 14:05

  原标题:前8月湖南自贸试验区进出口破千亿元(主题)

  “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双区优势凸显(副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 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再创新成绩。长沙海关今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湖南自贸试验区累计实现进出口总值1059.6亿元,占同期湖南省进出口总值的28.6%。

  其中,累计出口677.3亿元,占同期湖南省出口总值的26.6%;累计进口382.3亿元,占同期湖南省进口总值的32.9%。8月份,湖南自贸试验区进出口总值164.2亿元人民币,占同期湖南省进出口总值的28.2%。

  “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双区优势凸显,综合保税区的平台集聚效应不断增强。1至8月,湖南自贸试验区内的长沙黄花、岳阳城陵矶、郴州3家综合保税区实现进出口总值719.8亿元,分别占湖南省综合保税区总值和湖南省进出口总值的85.4%和19.4%。(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林俊)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