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云诊室进社区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G云诊室进社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18 07:48

  原标题:5G云诊室进社区

  9月16日,浙江省嘉兴市南湖街道桂苑社区的一位居民正在体验5G云诊室就医服务。为方便居民就医,桂苑社区健康小屋内引进了“医养”项目——5G+云诊室,这是嘉兴市首个社区云诊室。

  居民刷身份证进入云诊室,在室内电子屏幕选择“复诊”“配药”或是“咨询”,等待医生进行远程配药。机器自动“吐”出带有条码的单子,居民拿单子在旁边的24小时无人自助售药机上扫一扫,即可取到药品。

  5G+云诊室通过5G高速网络和数据云存储等方式,为“互联网+健康服务”带来新的期待,将核心医疗资源与更多的基层医疗机构链接。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金梦 摄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