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批复同意《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务院批复同意《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1:38

  据中国政府网官网消息,近日国务院发布《关于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称,原则同意《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批复》指出,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要提高对东北全面振兴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深化改革开放,强化政策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实施一批对东北全面振兴具有全局性影响的重点项目和重大改革举措,着力增强内生发展动力,确保《方案》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方案》实施涉及的重要政策、重大工程、重点项目要按程序报批。

中国政府网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